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今年回家就看你的了 歌黛时尚女包点亮全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2 15: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年底到了,各种公司总结年会忙完之后,就可以返乡了,辛辛苦苦在外打拼一整年,为的就是回家这一刻骄傲地向别人展示你的一切,除了衣服要穿得格外光鲜靓丽之外,当然不能让包包就这么low下去啦。提前置办属于自己的fshion bag,今年回家就看你的了!

想要与众不同,的确是要花一点儿心思,但切忌用力过猛反而显得浮夸。推荐时尚粉嫩的粉蓝和粉晶色女包,这款集优雅、俏丽、时尚于一身的小巧包袋,以动物纹皮面与花朵配饰的点缀流露出拒绝平庸的美好姿态,为新年在家带来华丽好心情!

争做新年聚会的女王,自然在裙子、发型、鞋子和妆容搭配上要花不少心思,但如果你忽略了同样重要的手包,必将大大拉低整体造型分数。 如果想让同学朋友看到一个精致与女人味的你,不如带着这款紫色手拎包美美的去赴约吧,包包梦幻神秘的图腾点缀,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了。

图片来源:歌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