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公司年会Party Queen 你就差一个明星味儿的手袋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2 15: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平时各自埋头忙工作,甚至连认识隔壁部门新同事的机会都没有;如果平时总是以职业装示人,年会Party绝对是你“改头换面”的大好机会。但如果你还想在参加年会时随便背个大傻包?那就真的彻底没救了!倒不如看看以下这些美包,提前置办属于自己的Star bag,今年年会就看你的了!
徐璐同款——俏皮金属糖果色编织包

年会Party上想要与众不同,的确是要花一点儿心思,但切忌用力过猛反而显得浮夸。推荐俏皮可爱的你携带徐璐大爱的这款金属鹅黄色编织包,让您的年会造型第一时间就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款集优雅、俏皮、时尚于一身的小巧包袋,以编织幅面与闪闪亮的金属鹅黄色流露出拒绝平庸的美好姿态,为年会梦幻之夜带来华丽好心情!

李小冉同款——优雅水晶编织手拿包

尽管公司年会不像某些社交party那样正式,但也不要再穿着牛仔裤,背着松松垮垮的大包去了。一个小巧、有质感的手拿包总是应对这种场合的最佳选择。 

这款深受明星李小冉喜爱的水晶编织手拿包,21颗华丽闪亮的施华洛世奇大水晶镶嵌于皮面编织结构之上,优雅中不失高贵,你的不俗好品味都在手包中得到美好诠释,一众高质男神还不为你倾倒?
袁姗姗同款——热情水晶编织手拿包

年会的时候,很多美女在裙子、发型、鞋子和妆容搭配上可谓花了不少心思,但如果忽略了同样重要的手包,必将大大拉低整体造型分数。

如果你想让同事看到一个充满热情与女人味的自己,不如带着这款深受明星袁姗姗喜爱的红色水晶编织手拿包赴宴,美得不要不要的了,年会party上不要太嗨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