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LD女神心语| 章子怡: 12个大满贯影后 也不及1个男人带来的幸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8 09: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演员的她,有着别人一辈子都碰不到的幸运,她是华语影坛第一位大满贯影后,30多年的人生,她活得刻苦而勤奋,直到2015年,她终于停下来拥有一个家 PLD女神——章子怡,自信独立,坚强勇敢,褪去年轻时期的稚气和锋芒毕露,用隐忍和坚强去守护一份真挚的爱。

就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PLD女神章子怡点燃了新生命的烟火,一位小公主的出现为她36年的人生带来圆满的惊喜,新年的礼物总是这么出其不意。有一种永远不会输的人生叫比你美,比你幸运,还偏偏比你拼。凭借《一代宗师》获得亚太封后时,章子怡捧下了12座影后奖杯,创造了华语影坛凭借一部电影荣获影后次数最多的纪录。19岁的章子怡中戏还未毕业,幸运地被张艺谋选中出演《我的父亲母亲》,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此后章子怡正式开启了“影后收割机”模式,成功集齐华语五大最高表演类奖成为首位大满贯影后。

这些年历经了很多,庆幸最后遇到了心中的Music King章子怡在现实生活的爱情就像她所饰演的角色那样,为了爱情不顾一切,只要认定目标便会勇往直前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凭着这份韧劲她等来了这位Music King。

PLD女神精彩时刻

POWERLAND和女神章子怡结缘于2013年的戛纳电影节,受邀担任评委的章子怡携PLD 手袋惊艳出场 以优雅端庄的国际风范魅力演绎PLD皮具臻品的尊贵奢华内涵,两者的结合共同构造出异国最时尚夺目的风景线,更被摄影师记录下这精彩的街拍一刻!

PLD贝壳系列LAREINA手袋,结合简约、实用与时尚于一体,通过创意的剪裁在分寸之间倍添独特气质。硬朗挺括的廓形,可斜跨在身上驻足街头,洋溢热情与活力;也可随意拿在手上,优雅穿梭于各种正式场合,内置分层的贴心设计,让你的手机、唇膏等都有专属的位置。

此后,PLD倾情赞助由章子怡出演的爱情轻喜剧《非常幸运》,国际顶级皮具设计大师 Francesco Turchi根据章子怡在剧中的百变形象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包包,为电影增色不少。 

▲《非常幸运》电影剧照

PLD NEW BOSTON波士顿手提包,精选顶级头层牛皮,皮面光滑细贰,皮质硬挺且经久耐用,不论空包或是满荷,都依然保持外形坚挺有型。永不过时的款式与经典的容量,足以让追求含蓄典雅质感的你忠实认定。

十几年的奋斗章子怡赢下了大半的人生,如今她用新生命续写自己接下来的篇章,一个女人直达心底的美好始终是坚守一份真挚的情感。无论章子怡如何一次次登上事业的巅峰,她还是和每个女人一样对家充满着眷恋。PLD恭喜女神章子怡,期待她下一次的绽放!

网络 )
关健词:明星同款包包 品牌包包
下一篇:新年好品味 2016年我们都要美要时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