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新年好品味 2016年我们都要美要时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8 09: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16年已经华丽丽地到来,你有没有开始盘算过新年的时尚目标?相信很多姑娘都在筹划自己新一年的职场造型了。新年推荐的这两款包包,不仅给你带来新年好形象,甚至可以将手袋搭配方案当做形象参考范本,升级新年时尚品味。
·两面使用好品味

新年出手的第一款包,自然要选那些时尚、百搭,使用频率更高的款型。

这么一款外形小巧、简约又不失设计感的包袋,以编织幅面搭配单肩链条,不仅外形时尚,还可以两面使用,带来最具投资价值的时尚态度。

颇具新年气氛兼具时尚品味的深红色,相信一开始就能打动你的芳心。 

·绿意盎然有新意

拎一款与众不同的“绿色”手袋带出新年的春意盎然,一定给人眼前一亮的惊艳美感;

复古的墨绿色巧妙融入大面积的鳄花纹理,为流行的建筑感包型增添了一丝贵族格调;

原始而狂野的鳄花纹与来自丛林深处的“墨绿”灵感,时刻都在大胆表露着千变万化、渴望自由的摩登精神。

新的一年,你是否需要这么一款手袋来表达积蓄已久的内心渴望?

手袋是最能体现时髦态度,体现主人品位的搭配细节,2016年我们都要美要时髦,一整年的好品味就从第一款入手的手袋开始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