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LD携手“甜美女神”王晓晨 与您相遇在2016的美好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7 13: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PLD携手“甜美女神”王晓晨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欢乐无忧
愿与您相遇在2016的美好时光

她是《我爱男闺蜜》里性格叛逆直率又古灵精怪的方依依,是《二胎时代》里的85后小妈妈金灿灿,是《大好时光》里和胡歌上演欢喜冤家的茅晓春,她就是被观众称为新一代“霸屏”小花旦的甜美女神——王晓晨。

PLD女神时刻

隆冬的清晨,微凉的空气也挡不住新年气氛的不断升温。还有什么比饱满浓烈的红色更契合这充满喜悦的佳节气氛呢!化身为街头甜美女神的王晓晨精选PLD2015波多菲诺系列姬儿GILL手袋,穿行于年末的祝福与欢乐之中。 

▲图片来源:《小资CHIC》

冬日的暖阳将一袭柔粉色调街头风格装扮的王晓晨映衬得元气十足,搭配精致玲珑的PLD2015波多菲诺系列姬儿GILL手袋,举手投足间散发出女性与生俱来的妩媚俏皮,令人着迷。 

▲图片来源:《小资CHIC》

曼妙身姿,甜美灵动,是王晓晨的女神标志;优雅浪漫、万千柔情,是全新的PLD2015波多菲诺系列姬儿GILL手袋带来的迷人气质。新年的音乐即将在耳畔响起,让POWERLAND和女神一起憧憬来年的美好时光。

▲POWERLAND vs 王晓晨 时尚大片拍摄花絮 

PLD女神手袋

意大利海港小镇波托菲诺的美景触发POWERLAND设计师灵感,诞生玲珑俏皮的姬儿GILL手袋。柔软的PLD压纹牛皮革打造小巧包身,标志性的金属一字扣巧妙地镶嵌在贝壳型翻盖的边框上,可手抓,搭配金属可拆卸链条亦可日常斜挎肩背使用。只为拥有浓浓女人味,让人醉心不已的你呈现。

华灯初上,初音曼妙,甜美的女神们,和POWERLAND一起迎接新年吧!

网络 )
关健词:品牌包包 明星同款包包
下一篇:漫江南 · HONGU红谷2016春季新品全揭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