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劲霸男装荣获男装行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9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12月28日享有“中国品牌奥斯卡”之称的 “世界品牌实验室2015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在北京揭晓,劲霸男装凭借本年度“卓越的市场表现和品牌影响”,荣获男装行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

据悉,已经连续举办至第十二届的“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活动,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以消费市场和商务市场两大类划分,对36类消费产品、18类服务产品、涉及100多个行业的近3000个品牌的消费偏好深度研究后发布的榜单,其内容涵盖中国消费者的旅游、汽车、家庭时尚用品、服饰美容、运动休闲、住房、教育、金融保险等消费信息,综合了品牌年度的销售收入、主营利润、消费者评价以及品牌在业界实际影响力等多重维度,其评价有着相当高的指导性和权威性。

而劲霸男装凭借着2015年度稳健增长的市场表现和一系列开行业之先、在业内形成良好口碑的品牌运营动作,受到了评选活动专家委员会的高度认可,最终以无可争辩的实力,斩获2015男装行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荣誉,再度成为中国男装品牌翘楚。

关健词:品牌获奖
下一篇:凛凛寒风中的穿衣之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