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施尔恭贺柳岩2015世界最美面孔首上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8 11: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的岁末,有的人结婚生子,有的人宣传电影怒刷好评,还有的人也没闲着,一不小心就选美上榜啦!一大清早,小编就被这一条“2015年世界最美面孔榜”新闻所吸引了,不妨一起来关注下这份让大家都摸不着头脑的榜单:

2015世界最美面孔100人榜单火热出炉,韩国女星NANA连续连续两年登顶。中国女星则有四人入榜,分别是朱珠(26名)、鞠婧祎(53名)、刘亦菲(77名)、柳岩(89名),而去年排行66位的范冰冰今年则无缘榜单。

恭喜柳岩首上榜!柳岩以“内地第一性感女主播”出道以来,喷血身材一度都成为众人焦点,她曾在接受采访时也无奈表示:“没有人看我的脸,也没有人看我的眼睛,所有人都在看我的胸。”此次上榜,相信大家的眼睛还是忽略不了她那32F的美胸了。柳岩上榜照片中穿的是一件花色性感内衣,姿态优雅,面孔精致,丰满的上围在精美内衣的呵护下呼之欲出,同时秀出小蛮腰,十分诱人。

据悉,柳岩出镜照片出自于曾经代言的茜施尔内衣品牌,呈现给广大观众“美丽健康、优雅知性”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期待柳岩再次回归!茜施尔恭贺柳岩2015世界最美面孔首上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