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在玩滑板运动时适合怎么穿 快把造型凹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5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一个男生,心无旁骛的玩着自己喜爱的滑板运动的时候,这个时候的他无疑是迷人的,也正是应了那句:认真的男人最帅。但这也不意味着因为滑板技能好,穿衣服就不重要了。毕竟你出生在一个全名看脸的年代,如果颜值不够,再不好好提升衣品的话,你难道想当万年单身狗吗?

酷酷的又带点小坏的男生,对少女们来说最有吸引力了。你可以这样穿:宝蓝色格子衬衫外面套上一件灰色卫衣,外套选择的是一件黑色棒球服,不经意间露出的衬衫衣摆,与灰黑两色形成鲜明的色彩撞色,看起来很有味道,下身可以穿上一条卡其色的哈伦裤,松松垮垮的样子有几分嘻哈感,记住了帽子一定要反着戴,这样更有bad boy的味道。

一件印有双面人头的卫衣看起来有几分艺术感,外面套上一件充满黑白头像印花的棒球衫,很有韵味,想必穿上它之后无形中就能吸引很多目光,下身配上黑色哈伦裤+高邦休闲鞋,其实总体的色调可以说只有黑白两色,但是完全不会觉得单调,因为巧妙运用的人物头像来增加层次感。如果你喜欢穿黑白灰色系的话,可以试试这么穿哦!

图片来源:氪星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