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潮男嘻哈风格搭配大推荐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6-30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的街头不光是妹子能够夺取眼球的,更多的的男人们不甘心永远做女人背后的绿叶,想要通过自己的“搭配力”来颠覆男生一向不会打扮的“怪谈”!2013夏季,丽人网小编为你推荐潮男搭配技巧,如果你是想要踏入时尚行列的一员,就不要错过机会快来学习吧!

潮男嘻哈风格搭配大推荐

POLO衫、T恤、牛仔裤可谓是男生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单品,如果你非常喜欢街头化的装扮,那就搭配一顶嘻哈帽&一双牛津英伦风皮鞋,再加上红色双肩背包绝对是街头的运动嘻哈王哦。

潮男嘻哈风格搭配大推荐

麻质的衣服男生是很少选择的,这件麻质衬衫是不是很有森系的味道呢!夏季雨后渐凉的夜晚,搭配一件嫩黄色连帽运动衫,运动风格你能抵御么?

潮男嘻哈风格搭配大推荐

衬衫只能单穿?那我告诉你你已经Out了,尤其是在丹宁衬衫强势兴起以后,内搭T恤的叠搭可谓是屡见不鲜,但是还是要穿出自己的风格哦,白色球鞋一定不能脏兮兮的,做个精致的男人很重要!

关健词:男装 搭配 夏季 运动风格
下一篇:组合单品大推荐 晋升时尚大咖很简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