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Francisco斩获Models com“社交媒体之星”亚军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5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2015年度Models com模特行业奖已经出炉。

本次Models com大选启用逾250名选民代表,均为来自全球行业各领域的顶级专业人士,其中包括有造型师、设计师、摄影师、发型师、化妆艺术导演等以及新一代的行业创意人才。该奖项跨越多个类别给男女模特等时尚人物颁发年度荣誉奖项,而这些获胜者都通过两个独立的投票而决定的,分别是读者群和行业人士群,其中来自巴西的90后超模奶爸Francisco Lachowski荣登读者票选的2015年度男模特“社交媒体之星”亚军宝座! 

2015年度Models com行业以及读者票选都是“不轻易展露笑容”的龅牙哥

位居亚军由读者票选而出的是Francisco Lachowski

来自巴西的Francisco Lachowski,17岁因报名参加圣保罗Ford模特大赛顺利夺得冠军,顺利签约鼎鼎有名的Ford Models公司,凭借突破天际的高颜值成老佛爷钦点的Dior Homme代言人,之后更是成为LV、Dolce&Gabbana、Gucci(路易威登、杜嘉班纳、古奇)的御用模特,在models com获得最高排名为16位的好成绩,刚刚结束与KM合作拍摄时尚大片的工作更是将人气推向巅峰,成功斩获Models com网友票选最有影响力亚军模特。

17岁代言Dior Homme

为麦当娜最爱的意大利品牌DSQUARED2

与KM合作拍摄时尚大片

儿子Milo的诞生让Francisco Lachowski成功变身“超级奶爸”,在Facebook上发布的照片多是“晒娃”、“秀妻”,这让阳光充满正能量的Francisco Lachowski粉丝量狂涨,一举一动都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狂热回帖。 

在脸书上更新的照片又暖又有爱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事业有成,家庭美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