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是流行什么款式学院风or嘻哈风秋冬新款赚足眼球
服饰编辑:star
2013-08-26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秋到来,落叶飘落,沉闷的季节即将到来,秋冬的沉闷季节让我们对服装的选择也是深色为主,今年秋冬流行什么款式呢?九月也快到了,孩子也将迎来开学季,初秋学院风PK嘻哈风,那个更受大家的欢迎呢?

卓维乐(sognikids)

图片来源:卓维乐童装 2013秋冬新款

学院风:九月孩子们将进入校园,去体验校园的生活,校园内妈妈们也要给孩子打扮的足够时尚哦,学院风的装扮让孩子在校园里,足够的乖巧,好学生的样子,让同学和老师都喜欢不宜。

秋冬是流行什么款式学院风or嘻哈风秋冬新款赚足眼球

图片来源:卓维乐童装 2013秋冬新款

嘻哈风:嘻哈小子,不仅仅是男孩子才可以拥有的名号,女孩子也可以很潮,很嘻哈,帅气的牛仔款式搭配一件长T,一定棒球帽,简单的色彩搭配,足以潮流时尚了,毛绒彩色波点长T,一条微跨牛仔裤,一定红色鸭舌帽,活力四射。

这个秋冬不管是乖巧学院风还是帅气嘻哈风,都可以把孩子的活力诠释出来,这两种款式风格,妈妈们你们准备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