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连帽休闲外套怎么搭配 嘻哈风格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5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要考虑大大小小的事情,可能有些女人结了婚就成为了家庭主妇,不再上班,这时候男人觉得女人很闲,天天在家玩,他们上班很累,其实不管是家里还是上班都是很累的,不要感觉女人没有上班就不累,因为家里的琐碎都是她们在照顾,例如吃饭的问题,或是穿衣的问题,照顾家人都是女人一手弄的,所以妈妈们还要更重视一下宝贝的穿搭,妈妈们如果已经不知道如何给小朋友装扮了,那就来关注下福童宝贝吧。

福童宝贝童装时尚嘻哈风格搭配,嘻哈的风格显得比较的潮,福童宝贝童装绿色连帽外套款式,休闲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直筒牛仔裤,这样穿搭看似比较的简约,但是小编感觉简约时尚更让人回味。

红色外套款式搭配,红色这个颜色是非常让人吸睛的,而且节日里不少不了它,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穿哦,亮色的休闲外套配上搭配浅色系内搭即可。如果不喜欢配牛仔裤咱们可以换上休闲裤,黑色或是卡其色、藏青色等这些颜色都没有问题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