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帆布鞋品牌梵不凡 2016赵丽颖同款鞋春季新品隆重上市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5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帆布鞋不仅是要好看与穿着舒适,更主要的是要穿出自己的风格与个性,近日,北方首家规模化帆布鞋制造企业,旗下梵不凡品牌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隆重推出赵丽颖同款一、同款二、同款三时尚女王系列帆布鞋,让您一经选择,即刻拥有女王风范。

(赵丽颖同款一)

本款帆布鞋让一贯以优雅著称的平底鞋有了新的时尚诠释;以经典黑色为基调的帆布鞋轻俏乖巧中透露出更可爱的个性,让双脚在拥有与众不同魅力的同时也享受着舒适。

(赵丽颖同款二)

喜欢鲜亮色调的你渴望的一定是解放年轻活力,本款帆布鞋惊艳多彩的时尚元素,在红蓝主色调下尽现年轻活力,甜美又浪漫的气息,在这个季节格外耀眼,大放异彩!

(赵丽颖同款三)

本款产品轻质且有型,鞋子极轻和极舒服,高耐磨的橡胶大底,外底个性的黄色条纹设计,可以搭配宽松的牛仔,轻松体现随性洒脱的个性;

女王同款系列时尚帆布鞋,伴随着我们收视女王赵丽颖,强势登陆央视和湖南卫视,为您展现不一样的风采。与此同时,梵不凡电商平台随时与您相约。

中国北方化帆布鞋制造企业

“梵不凡”品牌隶属河北天宏制鞋股份有限公司,它是中国北方首家规模化帆布鞋制造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规范化的管理,科学的经营理念,将在制鞋领域中,不断的发展壮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