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毛绒手拿包败起来 冬日拗造型非它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5 11: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爱美的MM来说,一定恨不得要一整个房间的包包吧?毕竟不同的衣服需要搭配不同的包包,不同的季节也需要换不同的包包,而节日的时候也要换个应景的包包,那么在圣诞节的时候,该背什么样的包包才吸睛又应景呢?小编说,不如来一款毛绒手拿包,既优雅大气又能时髦应景,再适合不过啦!

黑色拼接款皮衣外套搭配牛仔裤帅酷有型又保暖,但多少有些沉闷也显得太过硬朗,但有了皮草手拿包的加入以后,立刻就平衡了整体造型,多了几分女人味的同时也更吸睛抢镜了。

白色卫衣搭配粉色半身裙活泼可爱又俏皮减龄,搭配棒球帽一起尽显青春活力,而毛绒手拿包的加入让整身look立刻变得暖意十足,也增添了几分轻熟的感觉,平衡了整体造型,让你在聚会上既有女孩的可爱,又有女人的优雅。

鹅黄色毛衣吸睛抢镜又温暖舒适,给人感觉暖意十足又可爱减龄,搭配牛仔裤一起穿着吸睛抢镜,而灰色毛绒手拿包则很好的呼应了毛衣的材质,使得整体搭配更显协调了,聚会上这么一身look,再配上一款毛绒手拿包,吸睛妥妥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