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男士手拿包什么款式好看? 时尚帅气男士手拿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2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还拿手拿包,这在直男癌的眼里一定很娘,but,已经有越来越多追求潮流的摩登男开始意识到了包包对时尚的身份有多重要了,或许放在以前,你可以把手机、钥匙和钱包放在口袋里,但随着手机和钱包的越来越大,再加上平板电脑什么的,出门的时候就需要一款实用的包包了,而这时候男士手拿包就成了最佳的选择。

如果你是个喜欢走低调路线的男士,那么你可以试试这款黑白拼色的手拿包,经典的黑白配色简约大方又不失帅气,字母印花的加入更添了几分潮味,恰到好处的大小可以装下你的平板、手机和钥匙,实用又能凹造型。

如果你想要高调一点,那么也可以选择亮色系,比如上图中这位型男手上的就不错,吸睛的柠檬黄抢镜十足,但整体设计还是很简约大气的,比较符合男士们的审美,时尚潮男们不妨尝试一下。

男士手拿包的款式其实也很多样,男士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喜好低调一点的就选择简约的款式,想要张扬一下的话可以选择华丽一点的,至于拿法的话,夹在腋下、手托、折叠拿法都很时髦,完全不会娘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