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圣诞约会大作战 让你美美去赴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5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现代都市的摩登男女们来说,无论是平安夜还是圣诞节都是一个可以跟心爱的人度过欢乐时光的纪念日。如何美美地跟他一起出街,是每个女生都在乎的事情。前段时间已经给各位型男分享了圣诞约会的“必胜秘诀”,又怎能少得了专为女生而设的“圣诞约会作战指南”呢?

妆容——淡雅就好

画个粉嫩自然的桃花妆吧,用一支提气色的口红和粉红色眼影就可以完成哦!建议不要化大浓妆,万一去影院看了个感人的爱情故事,哭化了妆画面就“太美了”。

包包——精巧就好

约会时一个小巧的手拿包更能彰显精致女人味。大型的Tote bag会太有结构感或松松垮垮,这都有可能令你的造型减分。

穿着——渲染气氛就好

在穿着上选择配合圣诞节日气氛的颜色,红色、粉色、橙色等明亮色彩会让你美美的过上一个欢乐圣诞。

尝试给单品上的红色元素赋予层次感——圣诞主题色的格子或条纹外套都会让整个视觉效果活泼起来!

再配以醒目的金色漆皮后跟的圣诞款blingbling鞋,这个圣诞就数你最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