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信封手拿包 跻身时尚潮人的行列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9 10:34来源于:蜜儿
分享:

要拗造型怎么可以双手空空如也,赶紧淘一款明星信封手拿包来解救你的街拍吧。大信封手拿包,韩版信封手拿包,铆钉信封手拿包,印花信封手拿包……每一款都是锦上添花的点缀。快来给你的每一次亮相制造一个画龙点睛的焦点,跟着时尚嗅觉灵敏的小编看一看那些信封手拿包值得入手,一起跻身时尚潮人的行列吧。

这款时尚简约的信封手拿包是经典传统的设计,时尚开合袋开关方便,时尚美观,简约而不简单。宝宝做工精良,采用八股车线配以先进的油边工艺,显得气质不凡。

这款在经典手拿包基础上经过改良的卡口手拿包外观一如既往流畅简约,内在实用。细节彰显品质,产品在裁剪,缝合等多道工序上严格控制,完美贴心的设计神偷每一个细节。

《欢乐颂》中蒋欣手拿的玫红包是不是让人过目不忘呢,赶紧入手吧。这款包不光时尚美观,而且质量相当牢靠,边油采用高级的专用皮边油,高亮度、耐磨损,不褪色不染色。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