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穿衣搭配 和圣诞树合影怎么穿抢镜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0 09: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怎能少的了一次唯美的拍照。除了圣诞老人,最重要的就是和圣诞树合影了。葱郁的绿色圣诞树,挂满了七彩色的小灯和缤纷美味的糖果,吸引着孩子们前来纷纷拍照留念。那么,穿什么样的服装拍照比较好看呢?亮色系,必然是最合适的呢。

绿色的圣诞树,衬托着红色的羽绒服,让小女孩成功抢镜。波浪纹的款式,斜式的拉链设计,白鸭绒的面料,十分的保暖轻盈,一流的上身效果十分惹人喜欢。卡通图案的点缀,符合儿童的童趣心理。这样的装扮出现在圣诞树旁边,绝对吸睛惹眼。

除了大红色,甜美的粉色与纯洁的白色也是非常的合适。一种清新文艺的视觉效应绝对是镜头的惹眼装扮。粉色的娃娃领的和菱格设计的裙摆,将小女孩衬托的很有大家闺秀的气质,婉约甜美。这样的着装和圣诞树合影绝对完胜。

图片来源于:吉象贝儿童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