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耍点时尚小心机 靴子搭配有诀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1 10: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虽然女生都特别爱买衣服,但是对于她们来说,“明天穿什么”是个永恒的话题。来双心机女靴呗,不管搭配什么,都能让你轻松hold住各种场合。对于小寒后的湿冷天气来说,怎么穿才能既拥有大长腿又提升“高度”,还可以保暖呢?来看看时尚潮人们的靴子LOOK,学起来出街会有百分百的回头率。

短裙+短靴+长款大衣

天冷就不穿裙子吗?爱美的聪明人可不会这么干。看欧美的潮人街拍大片,始终觉得这些时尚精们是生活在二次元的不明生物,下雪天踏着短靴露出白花花的大腿,真的真的不冷吗?这里的诀窍就在于一件长款大衣了,不仅能够极好的修饰身材,增强气场,还可以让你在寒风中任性的暖! 

推荐女装品牌:EQ:IQ

推荐女鞋品牌:爱米高AIMIGAO

紧身裤+短靴+羽绒服

拿到一双短靴,首先想到的是搭配一条同色系的紧身裤,这样就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让双腿看上去修长的同时又显高度啦。但是!是不是看到羽绒服的时候,愣住了? 那你就错了,今年的羽绒真的是大势!不论是国外还是国内的潮人都穿上了,但是怎样能搭出风范呢?精致的配饰也必不可少呢。

推荐女装品牌:思俪兰卡SERILENKA

推荐配饰品牌:D&G手表专场
打底裤+雪地靴+亮眼挎包

当然,除了皮靴外,雪地靴也是冬季里永远不变的潮流元素....面对严寒的冬季,怕冷女生最佳的选择莫过于一双时尚又不缺乏可爱感的雪地靴了。虽说雪地靴很百搭,但也需要一定技巧,只有巧妙的搭配起来才能让你在整个冬天穿出时尚度而又不失温度,而且能很好的修饰腿型,做个真正的温暖girl。 

推荐女包品牌:拉芙拉芙RAFURA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