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奥丽侬再添盛事 “蜕变2015”水晶秘密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4 13: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金秋十月,喜讯连连。奥丽侬集团旗下品牌水晶秘密自今年形象全新升级,继2015年9月新品鉴赏会之后,于10月21日—22日再度出击,在奥丽侬集团召开“蜕变2015”水晶秘密品牌推介会暨2016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全国水晶秘密优秀代理商、终端商、品牌特邀嘉宾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奥丽侬内衣集团的营销副总经理程湘燕女士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水晶秘密的市场竞争优势、营销战略及品牌推广策略等,受到在座代理商和终端商们一致认可。

水晶秘密将在2016年春夏新品中,推出“时尚潮人”、“美丽佳人”两大货品结构,共两百多款新品,涉及时尚单品、日常美体、专业美体、无钢圈等多个品项,满足水晶秘密开店需要。集团商学院老师们精彩、细致地讲解,对产品的设计理念及产品的卖点诠释,令现场客户订货热情高涨,对下一季新品更是“爱不释手”!现场订货场面十分火爆,订单量远远超出预期目标。

奥丽侬集团旗下时尚内衣品牌——水晶秘密,蜕变2015,全新迈向2016,祝愿水晶秘密时尚内衣品牌未来在年轻内衣市场领域再创新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