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LeeLeith李蕾斯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敬邀您的光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7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尊贵的LeeLeith李蕾斯全国经销商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李蕾斯”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并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我们已经精心完成了“李蕾斯”16年春夏产品,现诚挚邀请您参加“李蕾斯”2016年春夏新品订货会。

订货会将于2015年12月5日在温州雪山饭店隆重举行!敬候您的光临!

雪山饭店按四星级标准设计改建;坐落于风景秀丽,风景怡人的景山公园中;占地面积达58亩,距离市区仅 3 公里,交通便利,闹中取静,得天独厚,拥有娱乐休闲,商谈,度假,室内、室外婚宴,聚会party等综合性饭店;目前是距离市区最近最具规模的饭店。

李蕾斯在这里提醒各位家人们,要注意天气变化增减衣物,我们希望彼此都能以良好的状态来共享视觉盛宴。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金盾&苹果世家"/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成功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