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ierre cardin 【花•繁】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17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皮尔·卡丹春夏新品订货会以“花 · 繁”为主题,于10月10日拉开帷幕,生动展示了皮尔·卡丹“独有、轻盈、精致”的风格。

会场布置以浪漫花卉为灵感,沉醉在粉色的绚丽花园中,舞一曲别致优雅的时装秀,创造极具轻奢浪漫的奢华空间,给现场的贵宾们带来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经典追求,品味优雅无限,芬芳吐蕊,渲染出幻美花镜,感受浪漫无边,蕴含高雅质感,于身姿间流露知性韵味,绽放永恒魅力。

皮尔·卡丹2016春夏带你走进魅力绽放的创意梦幻之旅,本季的灵感来源于各式各样的花卉,通过春夏系列重新演绎独特的女性魅力; 

剪裁清晰简洁,繁复刺绣和奢贵印花,轻柔却不失质感的面料,精准的勾勒出女性迷人的线条,尽情绽放在裙装之上,唤醒摩登都市的秘密花园。 

停下时光,跟随镜头回到开秀前的瞬间,绮丽的光晕,刹那间的捕捉,模特们一颦一笑,唯美又充斥着惊艳。 

订货会期间,北京东方绮丽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李真立先生、设计师团队与各大区域销售精英对商品进行深入讨论。

北京东方绮丽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王涛先生与参加订货会的朋友合影留念

Pierre cardin2016春夏订货会如同散发着花草的芬芳,让人身临其境般的感受到法国自然浪漫的气息,不喧闹,不张扬,却以淡淡的馨香让人感受着她的优雅从容。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秋季连衣裙 美出新高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