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时髦穿搭】男士包跟衣服得这么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4 17: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冷空气来势汹汹,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已经进入了严冬。秋冬季节往往给人沉闷的印象,想在冷飕飕的天气里也能保持型男形象,如果不想在服装上下大功夫的话,大家不妨可以从配饰上着手,选择一款潮流包包,就为整体着装增色不少。今天编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包与衣服的搭配技巧。看完以下内容,让你也可以在这个冬季成为搭配高手。


黑色系

不过通常来讲,男士包款还是以黑色居多,因为经典又好搭。


棕色系

除了黑色,棕色款的包包也是每位男士的必备。无论是与正装或是休闲装都能搭配出经典,完美的Look!


红色系

寒冷冬日里,惹眼的红色绝对不能少。想要夺人眼球,选择它准没错! 

绿色系

通常,绿色系的包包低调又很有质感,适合大多数男士。与服装也都进行很好的搭配。

黄色系

黄色通常作为点缀色,选择一身纯色服装,搭配一款亮眼的黄色系包包,它将集中所有的目光,帅气有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