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上高领毛衫 做法式优雅绅士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3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百搭又耐穿的黑色外套,怎样穿最优雅?先来看看世界顶级男模Alex的演绎!

没错,一身黑也能穿得如同绅士般优雅,秘诀就在于内搭的高领毛衫。过去,高领毛衫总给我们留下老气保守的印象,殊不知如今它早已强势回归,成为男士衣帽间里的必备单品。穿高领毛衫,有些讲究您不能不知——

TIPS 1轻松取代西装领带

高领毛衫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容易搭配,直接穿在外套里,就可以取代西装领带,穿出完美的商务型男效果。

TIPS 2商务及正式场合,选择细针高领

常见的高领毛衫,分细针高领和粗织高领两款。商务或正式场合,适合选择细针高领,能让您看起来更加干练精神。

TIPS 3粗织高领更适合单穿

相比细针高领,粗织更具慵懒复古的韵味。周末休闲时光,一件粗织高领毛衫搭配万能的牛仔裤,就是最适合的装扮。

TIPS 4尽量选择合身款

在高领毛衫的选择上,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合身。偏大的高领毛衫会让人看起来松垮臃肿。

单品推荐:

100%羊毛成分,足够保暖;前幅呢布捏缝更具立体感,增加造型看点。

经典净色基本款,面料采用新型玉米纤维,保暖舒适,环保易打理。对于不爱讲究穿衣打扮的男士而言,高领毛衫于可说是冬日穿搭首选,只要套上一件修身高领,就能立刻穿出得体潇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