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私物推荐|火象星座黄金单身汉腕表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3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星象了解:火代表着积极向上的力量,温暖明亮,有扩张力量,但是热情来得快去得快,缺乏稳定性。单身对于火象星座的人来说,似乎并没有什么困扰,因为他们平时的生活已经够丰富了,另一个人的空缺影响并不大。只是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安心地等待着另一半的到来而已。

狮子座

代表男星:王凯

狮子座可以说是12星座当中最光明磊落的王者,狮子座的人,自信热情、气度非凡、喜欢成为焦点、看中声望,十分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不肯认输。即便是单身,也会有充足的自信相信另一半正一路小跑地向他走来。而在私物的选择上,必须要足够有名才能吸引他的目光,公认最好的才会被他接受。

白羊座

代表男星:井柏然

白羊座的人直截了当、敢做敢当,精力充沛,属于剑及履及的行动派,是急行侠、探险家。做事不拘小节,绝不拖泥带水。即便是单身的他们,也并不会让自己过得无聊空洞,生活中处处都能发现乐趣。在私物的选择上,设计上一目了然、风格硬朗大气最能一下子就击中他的内心。美度腕表建筑般经典大气的外观和操作简便,实用易读的特质十分适合白羊座简单的生活品味。

射手座

代表男星:钟汉良

乐观开朗、心思活跃而纯真的射手是最不走寻常路的星座,他们很难被世俗的条条框框所绑架,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精力充沛、对世界充满了探索的欲望。在感情方面,射手座来得快去得也快,失恋单身对他们来说都不是大事,过得开心自在才是王道。在私物的选择上,射手座将有趣创新的设计和扎实耐用的品质看得一样重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