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Delvaux献礼圣诞 新款包包等你来挑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3 16: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年一度的圣诞新年跨年馈赠季又将来临,15秋冬以建筑美感为设计灵魂的Delvaux本季不乏数款奢华精致的小皮具及质地温暖的麂皮系列,适合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节献礼最值得珍视的人。 

诞生于1958年布鲁塞尔世博会的Brillant系列是Delvaux最具标志性、无惧年代考验的传世经典。本季Brillant系列经典大气的款式配以珍稀皮革的材质,毋庸置疑地成就了独一无二的极致奢华。印度玫瑰红的钱包华丽美艳,绝对是吸引眼球的最佳选择,同样当季的普鲁士蓝钱包也采用多种亮面及哑光的材质对比,沉稳高贵。

设计灵感源自1977年一款名为“Le Marronnier”的手袋的的Le Madame 系列也推出了多款简约的手拿包,其外形简约、风趣,并将不同的颜色、图形以及皮革混搭,组成多种意想不到的奢华效果。皮质方面,本季的Madame系列使用精美的蛇皮纹以及鳐鱼皮覆盖包身,把精致的细节设计推向了极致,适合在特别的日子宠爱自己和爱人。

1960年代初以帆船运动为灵感设计的Tempête系列(暴风雨)中精致可爱的印度红迷你手提包以及由短吻鳄包盖拼接的手拿包以优雅的外形和简洁的廓形吸引具有迷人优雅气质的女性,同样适合手提及肩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