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冬季穿搭指引 做自己的时尚达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3 16: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穿搭上面,各位时尚达人必定有着自己的色彩搭配方法,只要协调到位便可以,但是大家往往会忘记最简单的搭配——同色搭配。越是简单的搭配越难体现出时尚的味道,看完下面的内容,你也可以在这个冬季成为高手。
黄色
YELLOW

暖色调黄色包包配外套,明亮欢快的黄色很容易让人眼前一亮,黄色系有很多不错的选择像柠檬黄,芥末黄,姜黄色等。包包和外套搭配的时候注意错开两者的材质。

选择一款轻生活黄色单肩包,与衣服颜色完美搭配,小巧的包形可以减轻整体造型的臃肿感。
▲轻生活5014/各大百货专柜及网络购物平台有售 


紫色
PURPLE

浪漫的紫色搭配可以点亮冬季的天空。选择一款短款修身下摆的紫色外套搭配一款轻生活包包,打造唯美造型。 


▲轻生活5014/各大百货专柜有售 


绿色
GREEN

冬季里适合选绿色外套配包包,充满青春气质的绿色很容易带来动感。在包包和外套的搭配上注意材质的协调性。像是流行是绿色也是极好的选择,此外,包包的颜色可以稍微再明亮些,也不乏时髦感呢。 


▲轻生活5014/各大网络购物平台有售 


蓝色
BLUE

冬季灰蒙蒙的天气,容易给人压抑的情绪感,搭配蓝色的外套,给人一种清新活力的感觉。 


▲轻生活5014/各大网络购物平台有售 


粉色
PINK

少女心泛滥的粉红包包配外套,静若处子,注意保持裸色的恬静感,包包的款式简约小巧,与粉色外套相一致的温柔与温暖氛围。 


▲轻生活5014/各大网络购物平台有售

赶紧去试试这样的冬季色彩搭配吧,和轻生活一起,做自己的时尚达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