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LD絮语| 跟着POWERLAND体验欧洲贵族的私密假日胜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8 10: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还有27天,就要和2015说再见了
许多人会在年底奖励自己一个悠然假期
抚慰忙碌一整年的身心

不想在假期还被长长的Shopping List和美食们束缚
那就挑选一个几万公里以外的目的地
在那里发现生活中不一样的精彩

小编特别推荐波托菲诺(Portofino)
一个让欧洲贵族和好莱坞名流们
都扎堆前往的私密度假胜地

意大利西北部的波托菲诺是一个拥有美丽景色的惬意小镇,二战后受到欧洲上流社会人士青睐,纷纷定居于此,成了名副其实的富豪小镇。法国作家莫泊桑曾盛赞,“也许我从来也没有感受过进入这个小海湾后所获得的那样一种无与伦比的极乐感觉。”

▲一座座色彩鲜艳、错落有致的的可爱小屋背靠群山绿荫繁密,面向大海蔚蓝海湾碧波浩淼,让家家户户都有一扇“看得见风景的窗子”。整座城市充满了个性与特色。

▲夜晚的波托菲诺,柔和烂漫的灯光洒在深蓝的海湾里,与斑斓的房屋相映成趣;此时你似乎可以领悟莫泊桑所言“无与伦比的极乐感觉”为何物。

▲明媚而慵懒的风光伴随惬意的步调,生活在小镇的居民们将房子漆上鲜明亮丽的的色调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让波托菲诺蜚声国际,吸引了诸如乔治·克鲁尼、汤姆·克鲁斯、麦当娜这样的好莱坞巨星,还有挑剔的欧洲皇室贵族们,每年都会来此度假。说不定你就会在哪间彩色酒店的门口与某国王子悄然偶遇。

“ 难得的假日美好时光 自然不能少了一款应景手袋配衬 ”

PLD手袋推荐

POWERLAND 2015秋冬特别推出以波托菲诺为灵感来源的全新系列手袋。富有怀旧感的皮革质感搭配硬挺的方型框架,配合随意的肩带衬出POWERLAND女性独有的都市时髦韵味。配有经典棕、 红色、 橙色,多彩的温暖,总有一款符合您的时尚品味。

象征着快乐与甜美的凯西CASSIE手袋,简约的设计勾勒出复古典雅的轮廓,以海洋贝壳为灵感来源的盖头设计是该款手袋的一大特色,标志性的一字金属锁扣增添了一丝低调的优雅气息。小巧的造型,创新的手提手挽,搭配长肩带亦可肩背。成就了POWERLAND最受欢迎的日常使用佳品。 

POWERLAND,拥有百年手艺的皮具大师,以其精妙绝伦的设计风格与极致奢华的手作之美而享誉盛名。坚守并传承欧洲百年手作工艺之精粹,恪守每一道工艺严谨细致的步骤,从绘图至实体打造、每一针每一线每一寸,都似艺术藏品般珍贵的倾注全部心血,让手作工艺的魅力一直闪耀着神秘的光彩!

POWERLAND 2015波托菲诺系列手袋,旨在为都会时髦女性的秋冬搭配提供丰富选择,助你轻松脱颖而出,快来为你2015最后一个假期选择一款带来好心情的流行手袋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