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卓娅佳人2015年精英店长培训会圆满收官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08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12月01日-12月4日,为期四天的“2015年精英店长培训会”在深圳营销中心圆满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名精英店长,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在这次会议中不仅传授传统的销售、陈列、VIP管理、产品、系列相关知识,而且还添加了互联网+实体的运营,终端物料管理和公司企业文化,人事制度等全方位的知识。让学员们对公司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学员们跟着卓娅佳人一起干的信心。 


董事长朱坚武先生亲临现场和学员轻松交流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正在聚精会神的记笔记  

 运营部王总监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合影留恋  

整个培训现场,各位店长积极参与,求知若渴地听讲,高度认同公司的管理体系,认真记录培训中的精髓。此次培训对强化终端管理,提升业绩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有效促进终端销售的发展、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和服务品质的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编相信通过此次精英店长培训会,卓娅佳人内衣店的销售业绩将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在往后的日子里卓娅佳人也会多举行一系列的培训会,同时希望广大代理商、加盟商踊跃参加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