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海舶服装直采会动态: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陈国强关心2015直采会工作进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1 18: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29日,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陈国强莅临广州关心2015中国(广州)服装产品直采交易会的准备工作。

 

首先陈国强会长一行来到广州轻纺交易园,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珈和承办单位广州海舶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江向陈国强会长汇报直采会工作进度情况。

 

 

 

随后,陈国强会长到广州海舶服装有限公司与海舶核心团队聊天,并提出对直采会的要求和希望。

 

 

陈国强会长与海舶核心团队交流

 

陈国强会长与海舶伙伴合影

 

随后,陈国强一行参观了嘉森尼生活馆和百川品汇。陈国强对嘉森尼生活馆和百川品汇这种创新的经营模式非常认可,并对当下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充满信心。

 

陈国强参观嘉森尼生活馆

陈国强参观百川品汇

 

最后陈国强会长一行到达本次直采会的会场, 关心会场的布置情况。

 

 

陈国强关心交易会会场

 

2015中国(广州)服装产品直采交易会的筹备工作正在中国服装协会和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的指导及广州海舶服装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陈国强表示:作为本次直采会的承办方,相信海舶有能力、有信心把筹备工作按计划有序的进行,这次直采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