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秋冬马丁靴配什么外套 牛仔外套配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8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鞋子和外套的搭配可以说是比较的重要,可能你现在不在意,在这之后你会越来越重视哦,因为小编今天要介绍的是经典的牛仔衣搭配马丁靴,马丁靴是秋冬季节都不能少的款式,而牛仔外套也是一个不错的版型哦,冬天偏要英气逼人,马丁靴刷新存在感。

你是不是常常觉得自己的搭配没有什么特色,在人群中一点存在感都没有,这时候你就应该刷下自己的存在感,例如一双马丁靴的搭配就可以让你帅气十足,秋冬季节一款浅蓝色宽松牛仔外套你内搭白色衬衫或是加一件针织衫都可以哦,下身搭配黑色小脚裤,配上马丁靴不做作又很亮眼。

牛仔衣和马丁靴可以说是杠上了,你的衣橱里牛仔衣肯定是有的,而且可能春秋冬三季的牛仔衣都有,因为百搭,适合搭配任何的颜色,内搭黑色T恤款式,白色字母的点缀比较有活力,下身搭配黑色小脚裤显瘦又百搭,黑色马丁靴搭配,有股硬朗呈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