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哪种鞋子穿着舒服不打脚 马丁靴穿出不一样的男潮时代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09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经常行走的人来说,一双舒适的鞋子很重要。穿什么鞋子比较的舒适,不打脚呢?小编向大家推荐:马丁靴。一双马丁靴可以让你穿搭很舒适,还可以为你的时尚加分哦。一双马丁靴可以让你穿出不一样的男神范。 

这种漆皮的马丁靴,鞋头与鞋帮有着很强的颜色对比,不知道这种设计是否会倍加的吸睛呢?如果再搭配上一条牛仔裤,时尚效果会更好。大家要注意小细节:把裤脚卷起,时尚会更进一步哦! 

这种做旧的面料,虽然穿在脚上有一种“破败感”,但是不会让你感觉low。因为皮的关系,马丁靴的材料非常坚固,并且很有弹性,长年累月的穿着会使靴子越来越配合主人的小腿。 

在马丁靴的穿搭中,这种圆头的款式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上面我们说到将裤脚卷起,现在小编可以再教你一招:就是将裤脚放进鞋帮里,不知道时尚效果会怎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