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马丁靴 街头次文化与朋克风的象征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09 17: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家里鞋柜里的鞋子经常是穿上一年就被丢弃了,有些甚至只能被宠幸一个季节,但是马丁靴不同,拥有一双质量上好的马丁靴,穿上十年,只会有越穿越爱穿的感觉。马丁靴那硬朗的造型,具ROCK N ROll的风格,一直是街头次文化与朋克风的象征,被众多摇滚明星所追捧,并在自发明起半个世纪后的今天,依然横行街头,让你的冬天更加有型。

过膝弹力马丁靴。鞋头设计不挤脚,让脚趾获得更大的舒适空间,释放脚趾的挤压感,更添时尚气息。高端质感系带,简约美感,低调华丽彰显品位,方便穿脱,潮流风尚。精湛的缝线体现出品质卓越,整齐紧凑的线条使整个鞋型看的更加完美自然。

高筒尖头马丁靴。皮质透气舒适,细腻且厚度适中,手感、弹性、透气性好,富有高品质光泽。车线纹路均匀清晰,弹性极好,让您穿脱极其方便,同时更加修饰腿型笔直而修长。完美舒适跟高设计,无论逛街、上班、聚会都适合,让你美到没朋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