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马丁靴搭配 黑色马丁靴配什么颜色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5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年马丁靴的季节,秋冬季节不穿马丁靴你还等什么时候穿呢?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穿马丁靴,马丁靴虽然男女生都可以驾驭,不过也要很好去搭配它,不要什么裤子都配上马丁靴,弗朗费雷男装为你推荐两款服装搭配,这两种裤子都是可以配上马丁靴哦。

弗朗费雷男装黑色裤子搭配,黑色裤子当然比较适合马丁靴咯,因为马丁靴的颜色也是黑色,黑色配黑色,但是裤子一定要小脚的才好看哦,绑带马丁靴配上运动休闲裤,将裤脚塞进鞋子里,裤脚有点卷卷的感觉特别的好看,上衣搭配黑色衬衫+黑色西装,一种暗黑系的搭配。

相同的裤子配上马丁靴,上衣不一样效果也不同,马丁靴可以展现复古个性感,男士们穿起来也非常的帅气,上衣搭配一件套头卫衣+白色衬衫,深色的套头卫衣露出一点点白色衬衫领子也非常不错,配上一件墨绿色羽绒服或是棉服冬季肯定非常有震撼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