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和时尚达人学习秋季箱包搭配秘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8 17: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轻生活

Life is free

简单、方便、快捷、时尚又美观,一直是女生出行所追求的最高境界和方式,著名主持人吴昕、王小牙、贾青和刘晓晔在这美丽的秋天又会有怎样的时尚箱包搭配呢?让我们一起跟着闺蜜团,学习秋季箱包搭配秘籍吧!

《OMG噢买咖》节目中,时尚达人贾青及刘晓晔搭配的轻生活包包是这次闺蜜聚会的亮点。

▼贾青|亮色搭配 轻松成为时尚焦点

贾青的聚会装扮是一身淡蓝色的外套,时尚的她选择了一款牡丹红的轻生活手提包,使得整体搭配在调色之后更加亮眼夺目。

包包采用的是超轻锦纶面料,非常适合旅行中女生对轻便的需求。包包内部收纳空间大,轻松装下随身的化妆包和小件物品,搭配时尚的色彩及外型设计,和你一起邂逅完美的风景和人。

▲轻生活3001/百货商店及电商平台有售

包包可以采用手提和斜跨两种方式,给你更多搭配选择。

▼刘晓晔|多隔层收纳设计 更多自由空间

刘晓晔身着白色连衣裙,搭配一款时尚的轻生活4001背包,漫步在沙滩上,突显女神气质。

外出旅行,也总会遇到“大头虾”的时候,刘晓晔为自己挑选的轻生活背包采用的是多口袋隔层设计,可以轻松收纳各种小件物品,很快就找到了与闺蜜聚会的地址了。包包也是你旅行中的好闺蜜!

▲轻生活4001/百货商店有售

轻生活一直致力于为时尚的你打造“轻便”、“轻盈”、“轻松”的箱包,让你在平时的生活及旅途中,都能毫无负担地去感受每一处风景。轻装出行,和你一起邂逅完美的每一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