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休闲西裤款式 男士西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4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远古时期,人类使用兽皮、树叶等遮盖身体;到汉代时期,服装以连身的袍为主,俗称汉服;隋唐鼎盛时期,人们特别注重服饰衣料、款式;清朝长袍马褂,穿遍大街小巷;近代,中山装、西服或中西混穿成了时尚;传统西裤也曾风靡一时;随着时代演变,传统西裤品种、色彩单一,已不能满足现代的消费需求...... 一股颠覆传统、亟需创新的流行风正在兴起。

休闲西裤倾力打造 顺势主推

虎都男装致力产品研发,不断创新,用心打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点及消费需求的休闲西裤。

休闲西裤结合正统西裤的品质和休闲裤的风格,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势隆重推出。

—— 休 闲 西 裤 ——

1延 续 经 典

休闲西裤传承了虎都原有西裤的优异品质和卓越工艺,设计师们大胆创新、颠覆传统,用创新性版型配以虎都西裤制造领先技术,用价值亿元的顶级西裤生产设备,倾力打造,确保每一条休闲西裤的品质始终如一。

FORDOO →

2优质选材 专为成功男士精致打造

传统西裤品种、色彩单一,只有毛料、化纤,已不能满足现代新的消费需求。

休闲西裤多品种,多选择:棉、针织、棉绲纺、麻绲纺、TR绲纺、锦纶,包括毛料、化纤,从风格,颜色、版型、款式等元素上有诸多变化;不仅选择多样,而且穿着更优雅更舒适,让成功男士倍感从容与自信。

在选材上从单一品种演化为多品种多色彩。注重面料的质感,做成裤前先将面料经过特殊工艺处理,让成裤缩率更好,尺寸更稳定,色泽更饱满,彰显轻奢品质;随着现代成功男士对穿着要求、品质的不断提高,虎都更懂男人,精致打造休闲西裤,真正满足了精英男士的需求。

FORDOO →

3轻易百搭 都市精英不二之选

每一条休闲西裤都融入精致简约的设计,都具有独特的设计感并可轻易与其他服装搭配(夏天可以配衬衣、T桖、冬天配单西),能在工作和生活各种场合之间随意转换,让男人享受穿着的艺术。

FORDOO →

精致简约 演绎品味休闲西裤在产品设计上融入精致简约的设计理念,符合市场流行趋势和消费需求,精选质感上乘面料、结合卓越工艺与标准合体版型相契合,产品极具品质感,彰显男士品味、优雅、干练;修身百搭,适合任意场合穿着,随意转换,随心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