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完美绅士岂止一面 明星穿搭get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4 12: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银幕之上,明星男神的穿衣之道,无不诠释着他们对于生活与时尚的追求。完美绅士,岂止一面。齐看王阳明与胡军的男神穿搭法则,领略绅士独特的一面。

一面文艺,特立独行的轻雅痞风

作为一名阳光绅士,讲究特立独行态度的王阳明用一举一动演绎着自己的生活态度,而一丝不苟的性格更使他对自己的穿衣搭配更为严谨。

不是所有人都热衷于追逐色彩,对于别具品味的男士而言,将色调拉低,来点深沉、稳重的墨绿以达到内敛的造型感;而单一的格纹更胜过缭乱繁杂的图案,因为这代表着一种独属自我的时尚态度。

 

抛弃过多亢奋的视觉效果,以一种低饱和度的几何印花来呈现当代都市男士的时尚态度。简约的印花衬衫透露着些许的文艺气质,搭配富有质感的深色西装外套,经典的休闲牛仔与黑色靴子,在这个都市,贯彻不一样的时髦混搭格调。

一面稳重,不羁生活的大气态度

作为一名实力派型男,胡军的时尚态度就如同他的工作态度一般——精益求精,不拘一格。在秋日正浓的街头,男神胡军放下一切的荧幕角色,回归最纯粹的自己,完美诠释着霸道总裁的大度与魅力。

立领的格子衬衫撞上深色拼接毛衣,巧妙的混搭风,经典而彰显特色,不易被潮流而抛弃;黑色的休闲牛仔与复古皮鞋,始终贯彻着偏英伦的复古风格,最后披上一件真皮外套,时刻保持都市男人应有的轻松舒适和彰显自我的时尚态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