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小脚西裤怎么穿 修身烟管小脚西裤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9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夏季节,各种修身烟管小脚西裤总是不断的活跃在视线中,因为面料轻薄舒适,穿着清爽而又透气,不会像那种修身的牛仔裤给人一种紧绷的感觉,这样舒适的穿着成了很多女性在生活工作中的首选。但是选择裤子很重要,但是搭配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就更加重要了,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样修身烟管小脚西裤,怎么搭配最好看吧。

选择一件简单灰色短一点的上衣穿上这件修身烟管小脚西裤,马上就把你修长的双腿显现出来,微微露出的小蛮腰更是给你增添不少大女人的性感。天气微凉的时候正好还可以穿上白色的修身一点得到西装外套,踏上一双黑色高跟,相信这样的你就算出入职场也一定是毫不逊色的。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件黑色红色的假两件上衣,配上这件修身烟管小脚西裤,领口和衣服下摆红色的微露,给你加上不少的女性魅力。在穿上一双复古英伦范的靴子,加上一个黑色的帽子,酷劲十足,出门不吸睛都难。

不要一成不变的穿着,把修身烟管小脚西裤这样搭配,穿出和平时不一样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