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西裤穿着显腿短?你缺的只是一个裁缝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5 14: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先看一张图:

很多男士在穿西裤的时候都会像左图一样,因为裤脚堆积太厉害,看上去拖沓不利索。另外,裤脚太长也会导致身材比例变差。如果你也经常这样穿西裤,那么是时候要注意这个问题了。

也许你以为西装裤脚长短只是个小细节,但时尚的魅力就在于此,让西裤变得短一些,可以马上拉长你的身材比例,让整个人看上去更精神。

那么,该如何穿好一条西裤呢?

首先,西裤合身很重要,合适的裤长在修饰身形的同时还能提升气质,让人看上去更加自信。不要疑问为什么别人穿的西裤总是那么合适,要么他是天生大长腿,要么他背后有个靠谱的裁缝。

其次,随着时尚的发展,现在的西裤已经不再像以前肥硕宽大的老板裤那样,慢慢向短而显瘦发展了。九分西裤逐渐成为了潮流。

当然裤长也并不是越短越好,尤其是正式场合的西服正装,长度大概做到不堆积是最合适的,九分西裤还是留着私下出街,正式场合还是要以得体为主要前提。 

要想调整西裤长度为最佳状态,一定要找裁缝修改,因为西裤是不太适合拿来卷裤脚的,但如果是休闲裤的话就可以随意的挽起。

西装裤长是很值得引起关注的一个小细节,或许正是这一个细微的小改变,就可以让你离“好品位”更进一步。

 

网络 )
关健词:男士西装
下一篇:第九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落幕 G2000完美亮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