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西裤保养小常识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6 10: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基础保养

不穿的西裤一定要用衣架挂起来,而且要把口袋内的物品通通拿出来,还要把皮带抽出来,西裤经常会因为这些重物而容易变形。虽然虎都西裤内置了一个防辐射口袋,可以减轻重物对西裤的伤害,以及防止手机辐射,但是还是要切记不穿西裤的时候不要将移动电话、钱包等重物放置在口袋内,这样才可以延长每条西裤的寿命。

日常护理

1. 季节原因,夏季衣物每天更换,避免汗渍、阳光对衣物颜色的损伤。

2. 衣物勤换,使服装的受力部位得以休息,洗涤又能促进服装弹性变形的恢复,这是勤洗勤换衣服更耐穿的原因。

3. 一条裤子建议最多连续只能穿两天,因为穿了一整天后,面料会稍起皱变形,回家后,应将裤子倒挂使其自然恢复原状。

产品使用和贮存注意事项

1.切勿与油污、腐蚀品接触,慎与火苗接触;

2.谨防被锐物钩划和虫蛀霉变;

3.贮存时请在衣袋内放置防霉蛀药;

4.请与其他衣物分开洗涤,深颜色产品在洗涤过程中出现轻微褪色属本产品正常现象,请勿长时间浸泡,忌阳光曝晒。

温馨提示Tips

新面料新工艺,机洗和手洗揉搓时都需适度,不可用力过大或某一部位反复用力,否则就会因为受力局部脱色,送干洗店时,提醒需遵循服装上的水洗标注和注意事项操作,避免按习惯俗成的方式处理产生问题,如过度高温烘干所致的毛料西裤的氨纶包芯纱断裂造成的白色纤维毛羽外露现象,免烫不褪色棉质裤子过度高温烘干造成的面料变酥变脆报废现象等等。

网络 )
关健词:西裤保养小常识
下一篇:黑色纺织品更防晒? 防晒衣你选对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