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上班族莫慌,不想穿西裤,咱还有休闲裤啊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6 17: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上班的男银来说,要捣鼓出一本正经的上班族模样,裤装首选当然是西装裤。

但是在激情四射的夏天,就该轮到休闲裤隆重登场了!

不管你是不羁爱自由的小年轻,还是沉着稳重的美大叔,休闲裤既考虑到你的舒适感受,又能满足你对时尚潮流的追求,绝对是称霸夏天的裤款。

现在问题来了,如何穿好一条休闲裤?

以下四点,请你务必读完

面料很重要

休闲裤的面料最好是舒适的棉质。好的面料摸在手中有一种柔软滑爽的感觉,拎在手里垂感非常好,抻一抻还有弹力,保证能让你在上班时间720°自由伸腿,消除困乏。

弹性舒适

休闲裤

63152002

颜色很重要

考虑到上班场合,休闲裤还是选深色系比较好,卡其色也很不错。

深蓝挺括

休闲裤

63152002

卡其色商务

休闲裤

63152004

衬衫要选好

抛弃西装裤穿休闲裤上班的人,照理说都是不甘平庸之人,既然如此,衬衫也不能穿得一本正经,一定要玩点花样,看,加点小装饰就潮多了。

休闲短袖

白衬衫

63846210

搭配别太Low

主打舒适牌的休闲鞋和时尚的豆豆鞋是绝配,不过要注意!一旦搭配不好就会毁全身。

材质上,麂皮、牛皮或者山羊皮最佳,那些乱七八糟的亮面帆布款求你千万别穿。
颜色上,黑色、棕色和褐色是最不怕出错的颜色,而且也很商务风。鲜艳颜色的鞋子对于男人来说一般不是好事,会导致骚和娘炮,别怪我们没告诉过你。 

穿法要出挑

 

休闲裤的裤脚最好遮住脚踝或者到达鞋子上边缘的地方,过长会给人不修边幅的感觉。夏天天气火辣,将休闲裤裤脚处稍微卷边,露出脚踝也不失为聪明穿法。

最能穿出上班范儿的休闲裤,就在G2000等你认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