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秋天适合背什么包包 灰色包包好搭衣服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8 11: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抹高雅灰色调,到了秋冬季节特别受欢迎,无论你是喜欢穿灰色的衣服还是喜欢搭配一个灰色包包,它带给你永远不变的大气与经典是远比黑与白来的委婉的,它介于黑与白之间,少了一分冷酷与纯情,却多了一分淡定与坦然。什么包包适合秋天背?穿灰色衣服要背什么包包好呢?简佰格女包为您来指点迷津。 为什么说秋天适合这样的包包呢?
1便利
首先,它的设计可以手拎也可以斜跨,为女性秋冬天带来不少便利。 

2款式经典
其次,蝙蝠单肩包的款式,本身就一出生带着经典的烙印而深受广大女性喜爱,所以这样的包包款式没有理由不拿来秋天凹造型背。 

3颜色和包包细节
最后,要说的是包身颜色与包身设计,女人好像天生无法逃脱蛇纹的诱惑,这款包包黑色包体拼接银色蛇纹,做旧的蛇纹设计吸引一切目光,配合俏皮的翅膀造型和大容量的包身容量,气质与内涵兼具,而秋冬季节的话,穿一身灰,一款黑灰色的包包时尚和百搭都可以同时拥有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