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独“领”风骚 | 西装领型知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5 13: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西装世界里,有着许多细节值得绅士们津津乐道,但在这些细节当中,能够影响到整体风格,并且最容易被注意到的就是西装的领子,这是一件西装的的灵魂。

西装的领子按照驳头的外观分类,可以分为平驳领、戗驳领和青果领等。驳头在服装术语中也称之为驳头川或翻领,英文名为lapel。

平驳领

平驳领通常是属于钝领的一种,其领子的下半片和上半片通常有一个夹角。这是一种穿着场合比较广的西装类型,如果是对西装没什么研究的新人,大可以放心地选择这种西装。

同时,这类西服在商务,婚礼或者休闲场合都可以穿,实用性非常高。

戗驳领

戗驳领西装比较特别,它既有平驳领的稳重、经典,又有礼服款的精致、儒雅,适合在年会、酒会、婚礼等重要场合穿。

包绢的枪驳领会给人越发贵气的视觉效果,而小驳领则更适合年轻人,以此来混搭穿出不同的风情。

青果领

青果领领面形似青果形状,又名大刀领,适合在隆重场合穿,也可以通过混搭,在日常穿着。

青果领的服装是现今社会青年一代非常喜爱的外套,这种服装穿在身上既舒适又有美感,给别人的感觉也比较斯文。 

当然,服装设计师们不局限于现有版式,不断追求西装领子的创新和突破。

G2000西装领子注重细节设计,反襟阔的收窄设计令其更加修长,版式时尚有型,上班、休闲、正式场合均可穿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