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orosus湾鳄皮具将携新品亮相CHIC秋季展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05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HIC(CHINA INTERNATIONAL FASHION FAIR)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是集商贸、品牌推广、制造加工于一体的国际性平台.CHIC展汇聚了国内外高端男女装、童装设计师品牌和国际大牌的一场交流盛宴。

继春季展POROSUS湾鳄皮具受到巨大关注,本次秋季展POROSUS不仅将携带2015秋季湾鳄皮具亮相,还会隆重推出新Crodocylus系列。依旧优质的制作工艺,多样缤纷的色彩,更接地气的价格是POROSUS带给中国观众的诚意。

本次POROSUS将以华丽的身姿出现在国际馆U1展位。展区布局简约精致为基调,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产品为依托,重点展现湾鳄皮具的靓丽、细腻与精致。同时与会观众可切身体验湾鳄皮具不一样的坚韧与柔软,了解湾鳄皮的珍贵之处,并购买到最具性价比的鳄鱼皮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