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高级鳄鱼皮品牌Porosus与瑞士钟表品牌和钢笔制造商长期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3 12: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Porosus为男士和女士提供齐全的高级鳄鱼皮革制品,如手包,皮夹,皮带,皮鞋,小配饰等。

Porosus的产品,结合高品质鳄鱼皮,高技能工艺和高价值品牌Porosus打造男女士雍容华贵的形象,成为倡导皮革时尚中新潮流的独家品牌。新颖设计和创新的融合,就包括了鳄鱼背角,渐变色,珠光色,麂皮质感等鳄鱼皮制品。

世界上共有23个品种的鳄鱼,湾鳄是体型最大且被公认为拥有最优质鳄鱼皮的品种。Porosus的产品都是采用湾鳄皮,以传承精湛的工艺及高品质的金属配件手工制作而成。

Porosus被授予CITES濒危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的会员编号:A-MY-505,符合世界野生动物保护法进行国际贸易除此,工厂也通过ISO认证,生产质量备受肯定。Porosus也持有劳力士Rolex,百达翡丽PatekPhilippe等高标准的质量信。因此,瑞士顶级钟表品牌和钢笔制造商对于品质的高要求,选择了与Porosus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