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带上包包去旅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2 10: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庆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带上包包给自己和爱的人安排一场说走就走旅行吧,走走停停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品味就在生活中自然体现。

假期中,感受悠闲的生活方式。香榭丽舍大道投下树萌,午后的阳光里弥漫着阁楼里的琴音,和爱人在路旁咖啡馆里的小憩,或是骑上自行车享受微风,买一个长长的法式面包和一束用旧报纸抱着的鲜花,花一下午时光消磨在美术......一切都顺其自然地变地随性。

CEFIRO,崇尚追寻自由、享受自然、回归真我的生活理念,这一理念恰与当今都市一族的精神追求相一致,他们渴望摆脱紧张、压抑的生活的束缚,享受真正的自由、舒适的生活。 

一直秉承着超凡卓越、极至绚烂的设计理念,造就优雅之极的传统典范。它时尚、保守、尊贵,从整体到细节每款包也体现了品牌的深厚底蕴。让你在整个旅行中光彩靓丽,不失风采! 

情满中秋,庆国庆,让我们学会感恩。

在这个收获与感恩的日子里!CEFIRO与您相约在一起。

小短假来临之际,迎中秋庆国庆促销活动进行中,买就送精美礼品,更多新品闪亮登场与您见面,欢迎进店选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