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帆布包包如何护养打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3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帆布包是用粗麻布制作的包,最大的特点就是结实耐用。其百搭性也令很多人青睐,可以和任何服饰搭配。因为帆布包比较容易褪色,所以帆布包清洗需要费一定的功夫。

帆布包如果没有沾染上什么特别的污渍,可以直接将整个包放在水中,用毛刷清洗,有明显污渍的地方要局部清洗。比如包包沾上油渍的话,可以用洗洁精来 清洗。要彻底清洗的时候要用软毛刷刷洗,彻底漂洗。棉织帆布包洗涤易褪色,请不要使用含有漂白或荧光的洗涤用品。皮革处可用皮膏擦拭,避免折压,以免变形。担心包包褪色的话,可以在清水中先加点食盐或白醋,再将包浸入约30分钟,然后水洗干净,这种方法可以有效防止褪色。

很多帆布包包底色是白色,上面有很多色彩的图案,清洗时如果不注意,很容易造成串色的情况。建议在清洗这样的包包时,用中性柔和的洗剂清洗,比如洗 发水,也可以用洗洁精加衣物柔顺剂,主要是防止碱性洗剂伤害皮面
,注意不要让皮面吸入过多的水, 建议用洁净的棉布擦洗皮面。当然,最后的晾干是很重要的步骤 ,担心串色的话就把清洗后的包包用大量的卫生纸包裹好, 一定要紧贴包面,这样可以防止串色,也可以防止帆布面发黄。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阴干或风干,不能让阳光直晒,最好把包包里衬翻出来晾晒。

图源:体会帆布包

网络 )
关健词:帆布包品牌 帆布包如何打理
下一篇:明星Fendi包包 魅力无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