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男士可以背帆布包吗?哪个帆布包品牌比较好?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0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包包并不仅仅是女性专有的,男士同样可以运用包包的搭配为自己的造型加分,不论是工作、出街、旅行、运动等,都可以挑选合适的一款包包来搭配,从而营造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和魅力。

帆布包经典不败的时尚潮流理念,搭配帆布包本身独有的随性设计,加上最有话题的外表点缀与内在品质,是集合各大品牌流行元素于一身,针对年轻一族人群所设计的一系列时尚产品。在炎热夏季,皮质包包给人的感觉略带沉闷,而帆布包柔软清爽,正是夏季包包的首先。

帆布包同样也适合男士,时尚百搭的特性和简约质朴的风格,打造专属与你的潮流气息,背出不羁男人味。

PROMAX箱包品牌创立于1964年,崇尚勇气、优雅、自由、专注和坚持的品牌文化,专注于为追求品质、追求成功的年轻都市精英男女打造一系列兼备实用与时尚的作品。PROMAX的设计团队专注于对包款每个细节的精细雕琢,对于追求完美毫不妥协;从外形轮廓的描绘,色彩搭配的组合,到边缘宽窄的界定,实际功能合理性的考虑等,坚持为消费者打造出简约实用,同时能完美融合时尚与专业的出色设计。

关健词:帆布包品牌 男士帆布包
下一篇:杜可品牌帆布包怎么样?适合什么样的人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