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淘宝热卖帆布包品牌 单色芭蕾引领原创复古风潮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8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环保、绿色、低碳,不论是饮食还是穿着,还是出行,都十分注意,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一个低碳环保的原创帆布包品牌——单色芭蕾。单色芭蕾是帆布包新锐品牌,也是都市白领新的时尚文化趋势,追求高品质的文化生活和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崇尚时尚潮流,重视精神生活和艺术审美的衍生。

这款包包有三个颜色,黑色、灰色、军绿色。黑色,成熟、干练、冷静、沉着,使人自然地联想到智慧、冷静、信赖。永远的深邃,它稳如泰山,无论任何色彩的加入,它全都吸收,但黑色仍然是黑色;灰色,诚恳、沉稳、考究,灰色是无彩色,即没有色相和纯度,只有明度,有些暗抑的美,幽幽的,淡淡的;军绿色,个性率直,不掩饰内心的想法,青春活力,纯洁,喜欢军绿色的人,对任何事物都充满了幻想,态度是积极的、向上的、青春的、活力的。面料经久耐用,韩版风格原创设计、低碳环保、休闲时尚,厚实的拉链、精湛的工艺、独具特色的品牌LOGO,无不在彰显其品质上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