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明星Fendi包包 魅力无穷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3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endi包包魅力无穷,不用多久就又成为明星们争先收藏的宝贝单品。Fendi包包百变的风格总是极其惹人怜爱,优质的造工以及款式的更新指数总是与时俱进,于是就成为了2015年的开门红!明星们的街拍神包非Fendi莫属!今天先来几张明星最美示范,教你如何在新的一年把Fendi掌控在五指之中!

奇皇后河智苑也是Fendi包包的忠实粉丝,机场Look一向是考验明星们时尚搭配功力的重要卡口。一个小细节可能就会决定街拍Look的成败,Fendi之所以深受名人们的喜爱就是因为其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实在巨大,百搭之余又悠闲方便,不仅是明星最爱,也是大众首选。

Fendi几乎每一季出的包款都能成为年度It bag,以彩色为主的包袋,没有浮夸的宝石镶嵌在包面上,却浮现出一种简约的奢华感,高超而精湛的工艺也令人惊叹。如此俏皮又精致的包袋系列想必各路时尚潮人以及Fendi的粉丝们可以任性一把了。

Fendi包包通过合理运用不同色彩给人带来或是流动或是闪烁的三维立体视觉感受,单看包袋可能并没有多大的印象,但当完整的搭配上身之后,从各大街拍大图就可以看见它的魅力四射!

少女时代的黄美英也是Fendi包包的爱好者,可爱的挂饰与包包都出自Fendi的搞怪系列,完美的少女气息展现出别样韩风。这款包包萌萌哒的搭配着一只小怪兽,让人可爱得简直要飞起来了!

芬迪Fendi包包明星街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